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666580
News最新消息
領先業界的環保理念 理光創始人市村清的創業理念「三愛精神」:愛同胞、愛國家、愛工作,是公司環境解決方案的基石。從三愛精神出發,理光致力從1990年代開始將環境保護和商業繁榮相結合。 展現理光集團長期努力的最佳例子,是在多功能事務機中使用再生材料。到IM系列A3彩色MFP系列之前,理光MFP的回收塑料含量目標設定為5%,已符合北美的電子產品環境評估工具和德國的藍天使等環保標籤的標準。但在新的IM系列中更加突破,將再生
2024-03-26

領先業界的環保理念

理光創始人市村清的創業理念「三愛精神」:愛同胞、愛國家、愛工作,是公司環境解決方案的基石。從三愛精神出發,理光致力從1990年代開始將環境保護和商業繁榮相結合。

展現理光集團長期努力的最佳例子,是在多功能事務機中使用再生材料。到IM系列A3彩色MFP系列之前,理光MFP的回收塑料含量目標設定為5%,已符合北美的電子產品環境評估工具和德國的藍天使等環保標籤的標準。但在新的IM系列中更加突破,將再生材料含量的目標設定為50%,並為此在2020年1月成立專案小組,以執行這項目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