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666580
About Us關於高群
Home > 關於高群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誠信服務、責任經營」的經營理念

     高群企業創立於1989年5月,汲汲於辦公室自動化設備專業領域,由於全體同仁秉持著高群企業核心價值:「誠信服務、責任經營」的理念,而有卓越的經營績效,深獲廣大客戶好評及滿意推薦,進而奠定高群事業體良好基礎。   

    高群企業為因應數位化、複合化、網路化的辦公室環境來臨,不斷加強客戶辦公室設備整合的專業領域工作,致力成為辦公系統設備整合解決方案的最佳提供者,自期能為客戶創造最高滿意度的服務價值。

    高群企業為提供客戶便捷的服務,目前於全台建構多服務據點,由最優質的專業維修服務工程師團隊,提供售前及售後服務責任擔當。

    因為我們深信,只要全體同仁能貫徹公司企業核心價值:

    「誠信服務」:對客戶;重承諾、守信用,以最極致的工作服務熱誠及專業技能,創造客戶最滿意的服務價值,如此才有客戶滿意的服務風評,就有滿意的推薦,才得有以客戶創造客戶的業務拓展最佳利基點。

    「責任經營」:對同仁;我們認知到企業永續經營的社會責任及創造利潤分享是共構企業同心唯一的途徑,我們視全體同仁為公司最重要的資產,高群企業如今才得保有最佳核心的競爭力:“優質的服務團隊”。

    今日的高群企業,為二十一世紀超競爭時代,融合了高品質的科技商品和優質的服務,不斷追求卓越績效成長,在此我們竭誠邀請您,為美好的未來願景,共同努力、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