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666580
News最新消息
近日,理光宣布在第五屆《日經SDGs管理調查》中獲得最高五星評級。這是自調查開始以來,理光連續第五年獲得超過70分,並取得五星評級。 這份調查表揚了透過商業行為解決社會、經濟和環境問題的企業,並透過將SDGs與管理工作相結合,提升其企業價值。調查涵蓋四個領域的問題:SDGs戰略與經濟價值、社會價值、環境價值和治理,並基於企業調查和公開資料建立了18個評估指標,對企業的SDGs管理進行全面評估。
2023-12-06

Ricoh在第五屆日經SDGs管理調查中獲得五星評級

2023年11月29日

近日,理光宣布在第五屆《日經SDGs管理調查》中獲得最高五星評級。這是自調查開始以來,理光連續第五年獲得超過70分,並取得五星評級。

這份調查表揚了透過商業行為解決社會、經濟和環境問題的企業,並透過將SDGs與管理工作相結合,提升其企業價值。調查涵蓋四個領域的問題:SDGs戰略與經濟價值、社會價值、環境價值和治理,並基於企業調查和公開資料建立了18個評估指標,對企業的SDGs管理進行全面評估。今年,日本有899家上市公司參與了該調查,而理光是其中8家獲得五星評級的公司之一。

理光於2019年和2022年憑藉年度調查結果獲得了環境價值獎,並於2020年獲得了Grand Prix大獎。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