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666580
About Us關於高群
Home > 關於高群 > 關於理光 RICOH
關於理光 RICOH

      1936年,理光在日本東京成立。時至今日,理光已在全球15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分支機構,共有員工約75000人,年營業額超過170億美元。作為全球的數字辦公設備解決方案領導者,理光一直致力於世界各地的業務發展。

  • • 在日本市場,理光複印機和傳真機擁有超過20年的市場領先地位。
  • • 作為最早探索數字圖像輸出技術的廠家之一,理光在美國,歐洲和日本處於市場領先地位。

      在成立至今的70年裡,理光一直致力於幫助客戶提高生產力。通過高質量的產品和優良的服務,理光協助客戶公司實行有序、有效的運轉。理光當前擁有的產品涵蓋了複印機、印表機、傳真機、光碟驅動、數位相機和電子設備等。

      自1994年以來,理光集團實現了凈利潤的穩步增長,回報了全球投資者一直以來的衷心支持。與此同時,理光將迴圈利用資源和努力保護環境作為公司的一項基本原則,不僅提高了公司的效率,同時也為公司贏得了聲譽。2002年,基於公司在可持續發展上取得的成就,理光成為獲得WEC金獎的第一家亞洲公司。理光最引以為豪的是成功地將理光的服務容入理光的產品中,併在世界範圍內銷售。理光公司稱之為“設身處地為客戶著想”,即預期客戶的需求,快速反應和建立信任。

理光榮譽

 

戴明獎

      以愛德華.戴明博士命名的戴明獎,是專門頒給企業和個人,以證明其卓越的質量控制以及在產品或發明在質量方面取得了異常的提升。

      贏得戴明獎的企業數量還不到百家。理光是第一家獲得戴明獎的辦公設備製造企業。如今,理光還是唯一一家兩次獲得戴明獎的企業。很少企業有機會獲得一次戴明獎。理光已經二次榮獲頒獎。

      1971年理光公司引進(CWQC)質量控製程序,將公司建設成為高科技的領袖企業。隨著不斷的進步,質量控制已經越來越組織化和綜合化,已不僅僅是大廳內的一個標識和一張海報而已。正是籍CWQC質量控製程序,理光二次榮獲戴明獎,也贏得了世界範圍內越來越多的顧客。理光有23個製造廠分佈在美國,歐洲和亞洲。理光設計最高質量的複印機,傳真機和多功能機的允諾堅定不移。

ENERGY STAR

連續五年獲得能源之星頒發年度大獎

Deming Award

二度榮獲象徵最高品質的日本戴明獎 是業界唯一獲殊榮廠商。

Ecovalue 21

Innovest調查報告,環保評價AAA最 高級廠商,評定RICOH為第一名。

                                                                     【本文轉載自理光原廠,版權隸屬理光原廠所有】